美女变大树

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,没有等出来的辉煌。

坚持还是将就,这是个问题

冬瓜灰灰:

最近生病,好几个月了。

结果是心情变得很焦躁,整个人很脆弱很脆弱,一点点事就心绪难平。。。

我承认我想要被人照顾,不想要一个人了。

几乎从来没有过,持续这么长这么长一段时间的软弱,软弱到快坚持不住,想要随便抓根浮木,不再坚持这么多年来一直的坚持了。

我渴求现实的温暖,在这异国他乡病魔缠身时。

可我又觉得不甘心,因为我知道自己只是渴求现实的温暖罢了。

所以当身边有着那么一个人可以取暖时,我犹豫了,彷徨了,甚至无耻的偷偷的享受着了,即便我从开始就认定他不是我想要的,不是我要等的那个人。

所以我的心绪难平,我的阴晴不定,我的情绪反复,既不是如我曾经那般动了心却求不得,也不是不想要而甩不开。只是自己在画地为牢的挣扎,因为自己的不干脆,不洒脱。

我对TT说,如果真要我独自坚强其实也没什么,毕竟曾一度我信奉着“你若不坚强,软弱给谁看”这样死要面子活受罪的话。

可偏偏,好死不死,在我如今这特别孤独寂寞冷时,出现了这么个每天嘘寒问暖的人,而他又偏偏没有让龟毛的我致命厌烦的点,所以说我还是被感动,或者说被触动了吧。

可最要命的是,我却又偏偏知道这不是心动,没办法假装糊涂把这当心动。

所以就可劲的作可劲的矫情可劲的自己和自己过不去。

突然觉得,最难熬的事,不是在你想要依靠时只能自个坚强,而是在你想要继续自个坚强时,身边有个人不停的在撩你去依靠,可你却又清楚这个人不是你一直等的那个想要依靠的人。

是不是特别白莲花,特别绿茶婊,明明就是想把人当备胎,却还要做出一副忠贞不二的样。

说实话我自己都厌烦这样的自己。

我一直说我从不想吊着谁,玩谁,也不喜欢和人不清不楚搞暧昧。可我如今却在自作自受,做着自己曾经特别鄙夷的事。

所以我既不甘心,既不想要去将就,又怕后悔,又想要现实的温暖。这可怎么是好。

为什么就不能两情相悦,为什么就不能水到渠成呢?

很多时候,我都怀疑,我的所谓的坚持,是不是只是一厢情愿的执拗罢了,是不是这世上根本就没有那么一个人,是不是即使有,我也可能根本无法遇见?

所以我到底在等什么等什么呀?万一我哪天真的坚持不住了怎么办?

你到底在哪呀,为什么还不来还不来呢?
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美女变大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