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变大树

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,没有等出来的辉煌。

自2011年12月22日我给你发的第一封邮件起,甚至从我们在教室门口第一次见到起,就注定了你和我必然会有这么一劫。对你更多的可能是不甘心,也可能是因为爱吧。当我意识到六年了的时候,感觉有些不可思议,居然还把你放在心里,幻想有一天跟你重逢的样子。

已经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,你也不再跟刘芳联系了,周四的时候我自己在办公室痛哭了一场,六年,我得给自己一个答案了。我不知道你现在哪里,什么状态。但我不能这么下去了,最后三天的时间,尽情的回忆这六年。之后我都不会在和你有一丝瓜葛!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美女变大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